首页  组织结构  政策文件  学科建设  规章制度  下载中心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重磅!“央视新闻联播”采访全国人大代表秦和校长
2023-03-13 07:46  

2023310日上午,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,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、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。
312日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在《同心筑梦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》报道中,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秦和校长。


中央广播电视总台

“新闻联播”

2023312


同心筑梦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

代表们表示,新征程上,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顽强拼搏、团结奋斗,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康庄大道阔步前进。

全国人大代表 秦和:

我们坚信,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我们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。我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着力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,为建设教育强国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我们应有贡献。